2009/02/16

給女科學博士的生日卡

昨晚正打算做個乖寶寶提早上床(11點前),女兒竟在臨睡前請求:「媽咪,我需要一張生日卡,明天一定要!」
 
 

原來是要給導師的,而且全班等著要一起簽名!這…..!我有點不悅:「妳以為媽咪是萬能的嗎?馬上可以變出一張卡片?」小女兒堅定的猛點頭!
 
啊!一來有些虛榮(沒想到女兒覺得媽咪這麼棒),二來我是個狠不下心腸拒絕小孩的媽媽,三來女兒似乎很久沒拜託我做事情了,於是我只好咬緊牙根,使命必答!
 
女兒的導師是位女博士,教理化與生物,於是想當然爾,那些女性化的顏色馬上被ruled out了!字章是女兒挑的,其他的就由我全權決定,因為已經很累了,只能回歸最簡單的構圖與蓋印(如圖)
 
早上女兒看到卡片,開心的說:「哇!好漂亮喔!謝謝媽咪!」我才如釋重負!
吃晚飯時,女兒告知,全班同學都說卡片很漂亮,很羨慕她有位會做卡片的媽咪!老師也很感動!

手作的快樂就是當作品能受到歡迎,讓接受者感到獨特的用心與祝福,那麼不僅make his or her day也是make our day
附註:字章出自Inky Antics是向芳草屋春花姐買的,其餘圖案均出自Stampin Up

4 comments:

  1. 這好像以前的我呢~我國中高中時對家政課的作業都很不削一顧的(誰教老師都要我們縫抹布~或織圍巾)~反正只有開學的一兩個星期有正常上家政課~之後就借給別的老師去考試了~往往回家就丟在一邊~等到要交作業前~就會跟媽媽撒嬌說~妳最好了~妳最棒了~妳最強了~我的家政作業都不會~老師也沒有教~可是明天要交作業打分數啦~快幫我嘛~沒想到我現在挺喜歡玩拼布~也都會為了喜歡的人織圍巾呢~呵呵呵~盧媽媽幫忙永遠是當女兒才有的專利呢~
    [版主回覆02/18/2009 21:30:50]可以想像可卡妹子的撒嬌工   可卡媽咪一定投降的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~ 真是一個萬能的媽媽阿!
    [版主回覆02/18/2009 20:55:16]謝謝
    不過我也拜託女兒下次要一星期前通知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覺得 Helen 最棒
    [版主回覆02/18/2009 20:54:14]謝謝
    高興不過有些臉紅呢

    ReplyDelete
  4. 優雅的紫,朝氣的綠
    豐富多層次的設計
    老師收到一定十分開心
    小時候我最羨慕同學使用媽媽親手為他們做的東西~便當袋、圍巾、毛衣、髮帶‧‧‧
    Helen的女兒一定很以母為榮
    [版主回覆02/18/2009 20:53:25]謝謝老友的欣賞
    沒錯  那些很會做女紅的媽媽總讓孩子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
    手工卡片比起來就是小巫了  

    ReplyDelete

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.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! Thanks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